孙少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2021高血压患者投保指南

2021高血压患者投保指南

2021-06-18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之所以说高血压人群更需要保险来应对风险,主要是其患病的概率要高于普通人。不过,需要注意的是,为了控制风险,多数保险公司对高血压人群承保都是非常谨慎的!那么,高血压患者应该怎么买保险呢?

  之所以说高血压人群更需要商业保险来应对风险,主要是其患病的概率要高于普通人。不过,需要注意的是,为了控制风险,多数保险公司对高血压人群承保都是非常谨慎的!那么,高血压患者应该怎么买保险呢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2021高血压患者投保指南

  高血压能够买什么保险?

  高血压如果一般的重疾险或医疗都买不了的话,高血压能够买的保险产品:

  防癌险

  防癌险保障的是癌症,而癌症与高血压之间并没有直接联系,所以防癌险对于高血压也不会有太高的要求,大部分产品不会有限制,而且防癌险(赔付类)的健康告知一般只关注身体有无不明性质的肿块或结节,有无癌症家族病史,对于高血压一般是不问的,无论是几级高血压,都可以直接投保。

  防癌医疗险

  就是专门针对癌症的住院医疗险,只有癌症治疗才能报销的产品,一般健康告知也只是关注身体上的肿块,对身体健康的要求算是比较松。

  高血压并发症险

  目前市面上有个别产品是专门针对患了高血压,但是没有任何并发症的人群,只要满足一定条件,就可以投保,只是保障几种由高血压引起的并发症,不过在其他产品都买不了的情况下,这个也不失为一个保障。

  给高血压人群投保的几点建议,具体如下:

  如实告知,高血压人群在投保时记得如实告知,以防理赔时不必要的纠纷。

  换个角度做保障方案,高血压人群如果不能通过核保,也可以转换方向考虑税优健康险和防癌险。

  预防为主,尽早治疗,高血压人群应该以预防为主,改善生活习惯,早起早睡,养成良好的饮食、运动习惯。保持乐观的心态,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,定期测量血压。

孙少梅 预约我

地区:天津市 天津

所属机构: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6050012000080062020000432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

天津明亚保险经纪孙少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天津买保险找天津明亚保险经纪孙少梅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